谜境

会画一点画,最近在补档自存
杂食,混的圈很杂

[evanstan]短篇 拥抱

[evanstan]短篇 拥抱
坐上离开北京的飞机,sebastian终于松了口气,昨天一天的忙碌使得Sebastian十分疲惫,而时差的因素也让Sebastian有些难以适应,他躺在飞机软软的座位上,双手揉了揉太阳穴。Chris的先行离开令他有点悲伤,不过好在他们马上又会在新加坡见面了。如此想着,Sebastian的心情便好了不少。Sebastian回忆着昨天的事,忍不住笑了。那个笨蛋,知道我去了夜店回来便吃了醋一般,在大庭广众之下做那些小动作,真以为我不知道么?Sebastian想着想着便睡着了。终于,在经过几个小时的路程后,飞机成功抵达了新加坡,Sebastian在酒店休整着,待到下午五点四十五分,新加坡见面会准时开始。
现场粉丝十分的热情,导演和chirs还有AM在与粉丝们签名后登上了舞台。而Sebastian因为要与众多粉丝合影签名所以导致他是最后一个上台的,当主持人宣布Sebastian来了后,chirs眼前一亮,兴高采烈地去拉Sebastian,把chirs许久不见(也就几个小时)的Sebastian拉上了台。Sebastian看着高兴的chirs甜甜的笑了起来,好似冬日的暖阳抚照着大地,把一切寒冬都给融化了。他向粉丝们招了招手,随后主持人便让一些小孩上了台,让他们问问题。问到最右边的一个小男孩有什么问题对Sebastian的时候,这个小男孩不假思索便问Sebastian:“美队是你最好的朋友么?”Sebastian立刻便回答道:“sure, He is my brother!”听到回答后主持人便立即提议道:“那为什么不来个兄弟的拥抱呢!”Sebastian无奈地耸了耸肩,以他最快的速度奔向Chris,而chirs也仿佛做了无数次般没有任何迟疑地把Sebastian拥入怀中,那温热的身躯如同毒药般吸引着Sebastian,让他迷恋其中。就在这时,Chirs精壮有力的臂弯扣在Sebastian不盈一握的细腰上,chirs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在Sebastian耳边慢慢荡漾开来,他说:“亲爱的,你是在玩火~”惹得Sebastian的心湖泛起点点涟漪。Sebastian任由chirs将他囚禁在怀中,鼻中,属于Chris身上的气息慢慢扩散开来,暧昧的因子在四处的徘徊。粉丝们目瞪口呆的看着她们面前相拥的二人,简直是羡煞旁人。
察觉到粉丝们的心情,Sebastian嘴角勾起一丝得意的笑。此时,Chris的大手轻轻地抚摸着Sebastian的后背,满眼都是宠溺的光芒。Sebastian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好慢,然而现实却只是几秒钟。Sebastian不舍地从chirs的怀中挣脱出来,指间残留着Chris的气息让Sebastian陶醉其中。Sebastian幸福地笑了,像个得到糖果孩子般。但高兴之余也不忘了带来这些的小男孩,他单手抱起那个男孩,悄悄地在他耳边说了一句:“谢谢你的问题!”小男孩害羞地捂着脸,回了一句:“不客气!”没人知道他们说了什么,因为粉丝们都沉浸在刚刚那个拥抱之中,记者们完美地记录下了整个过程,可是Chris与Sebastian的话却是没有一个人知道,除了当事人。就这样,新加坡的见面会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。

评论

热度(38)